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学生军训期间餐厅用餐安排调整的公告 ( 2022年08月19日 )

全体师生员工:

2022年学生军训将于8月20日至9月8日在闵行校区进行。为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做好全体参训师生和留校师生的餐饮服务保障工作,经研究决定,对军训期间各餐厅用餐安排做如下调整:

(1)8月25日至9月8日,第一、第二和第三餐饮大楼的一楼作为军训专用保障餐厅,在军训用餐专用时段内仅对参训师生开放;

(2)各保障餐厅的军训用餐专用时段为:早餐6:30-7:30、午餐11:00-12:00、晚餐18:00-19:00,其他时段面向留校师生开放;

(3)除第一餐饮大楼二楼因内部整修暂不开放外,第二餐饮大楼二楼、三楼,第三餐饮大楼二楼,以及校内其他餐厅均对留校师生正常开放。

请广大师生员工安排好就餐时间和地点,感谢大家对学生军训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2022年学生军训团

后勤保障中心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