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暑假校门开放及保卫处值班安排 ( 2022年07月15日 )

校内各单位及师生: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22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学生暑假从2022年7月18日(周一)开始至9月10日(周六)结束,9月13日(周二)上课。教职工暑假从2022年7月18日(周一)开始至9月7日(周三)结束,9月8日(周四)正式上班。

暑假期间,校园将继续执行疫情防控下的严格管理,请师生遵守进出校审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现将暑假期间校门开放安排及保卫处治安、交通、户政等科室的值班时间通知如下:

2022年暑假校门开放工作安排

1.png

2022年暑假治安服务工作安排

2.png

2022年暑假交通窗口工作安排

3.png

温馨提示:非工作时间可通过“上海交大停车管理平台”公众号或“交我办”APP办理相关线上交通业务。

2022年暑假户政窗口工作时间安排

4.png

温馨提示:非工作时间可通过“我的数字交大”网站或“交我办”APP办理相关线上户政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