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战疫进行时]关于闵行校区用餐安排的温馨提示(3.29更新) ( 2022年03月29日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本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做好近期餐饮保障和食品安全工作,取餐提示如下:

1.盒饭形式供餐。不堂吃,师生到食堂刷卡取餐后迅速离开,避免人员聚集。

2.供餐价格统一。早餐餐标为5元/份,午餐、晚餐为12元/份,午餐、晚餐有A、B套餐供师生选择。

3.错时错峰用餐。请师生到就近食堂刷卡领餐,并请关注就餐指数,上面会及时提供各食堂的供给情况。

4.做好安全防护。师生排队取餐过程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逗留。 

5.进行限流措施。各餐饮大楼入口将采取人流管控,人员单向进出。

6.及时安全用餐。近期气温攀升,湿度较高,请师生取餐后,及时用餐,餐前双手消毒。

补充说明:暂时不能到食堂取餐的师生,学校仍然组织志愿者送餐到楼。

防疫人人有责,感谢师生支持配合!

闵行校区各食堂服务时间:

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餐饮大楼,哈乐餐厅、玉兰苑、清真餐厅(第一餐饮大楼北面)正常营业。

早餐:6:45-9:00

午餐:10:45-13:30

晚餐:16:45-19:00

其中,供应早餐的餐饮大楼有:

第二餐饮大楼

第三餐饮大楼

第四餐饮大楼

第六餐饮大楼

哈乐餐厅

玉兰苑(巴比馒头)

清真餐厅(第一餐饮大楼北面)

第一餐饮大楼、麦当劳暂时关闭。

后勤保障中心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