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市徐汇区选举委员会公告 ( 2021年09月19日 )

徐汇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各选区的选举日定为2021年11月16日,现予公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上海市区和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直接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选民登记按选区进行,选民名单应在选举日的二十日以前公布。本区凡年满十八周岁〔2003年11月16日(含本日)以前出生的〕、具备选民资格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可在区选举委员会规定的时间内,到所在工作单位、学校进行登记,或主动登录随申办APP,或到所在选区设立的选民登记站进行登记。各选区的选民集中登记时间为2021年9月1日至10月25日。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应协助选举工作机构做好选民登记工作。

徐汇校区联络人:黄东昱   电话:62932060

特此公告。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