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可预约乘坐教工通勤班车的通知 ( 2021年09月11日 )

学校为方便教职工跨校区工作,开设了往返徐汇校区和闵行校区之间的教工通勤班车,在保证教职工乘车的基础上,有空余座位时,学生可以根据现场排队情况,依次乘坐。由于剩余座位数量有限,有时会发生同学排队后却上不了车,只能再去改乘地铁、公交的情况。

为方便学生跨校区出行,后勤保障中心联合网络信息中心,在“交我办”App中推出了学生预约教工通勤班车的链接,学生可提前一天在网上预约教工通勤班车空余座位,只要定好闹钟抢座,不用排队,发车前5分钟到达候车点即可。预约系统将于9月12日零点开放。

01_副本_副本.gif

操作步骤图示

· 可预约学生:本科生、硕士生

· 预约途径:交我办-生活服务-学生预约乘车

· 预约时间每天零点开始,可预约当天发车前15分钟的任何班次和第二天的所有班次,但9月12日开放当天仅能预约9月13日班车

· 取消预约时间:最晚为发车前30分钟

特别提醒:

预约后临时改变乘车计划请及时取消预约,这样其他同学还有预约机会。每学期累计3次未及时取消又未乘坐,进入爽约名单,需向后勤保障中心提交情况说明后,方可获得继续预约资格。

试运行期间,由于乘车教职工人数存在不确定性,如预约好的班车因满员无法乘坐,学校将及时调度车辆保证同学出行。感谢大家配合理解!

其他说明:

1.为优先保证教职工乘车,学生核验预约单后,在发车前2分钟上车;

2.请主动配合车辆管理员核验预约单,不可使用截图;

3.9月13日以后,未经网上预约,本科生、硕士生将不能乘坐教工通勤班车。

相关阅读2021年秋季学期教工通勤班车运行班次优化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