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教职工妇科专项体检通知 ( 2021年09月07日 )

2021年教职工妇科专项体检将于9月13日至12月8日进行,预约系统将于9月9日开放,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体检地点

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衡山路910号格如大楼2号楼4楼)

二、体检人员范围及费用承担

1.在编的女性在职、离退休教职工及在校女性博士后每年可参加一次妇科专项体检(入职未满一年的教职工、入站未满一年的博士后、未经批准同意延期在站的博士后、企业博士后、在职博士后除外)。

2.享受下拨福利费人员、核定福利费额度且缴纳学校统筹部分的人员,体检费用由学校承担,其他编制人员体检费用由所属单位承担。校办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加,费用自理。

三、体检流程

1.登录校医院网站(hospital.sjtu.edu.cn),点击右上角“jAccount登录”进行登录,点击上方“办事指南”,选择“国妇婴(妇科)体检”,进行网上预约。

2.非学校编制人员需先由各单位体检管理员为其新建账号并授权体检资格,再点击右上角“非jAccount登录”操作。

3.下载并打印导检单,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外籍人员带好护照),在预约时间内,按照导检单要求,前往医院进行体检。

4.体检当日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和医保卡

5.不方便上网的人员可联系所属部门体检管理员代为预约。

四、咨询电话

校医院预防保健科:54742464

上海交通大学校医院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