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21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 2021年07月12日 )

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为做好2021年暑假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暑假从2021年7月26日(周一)开始至9月11日(周六)结束,9月13日(周一)上课。请各单位根据需要安排好新生报到期间的人员到岗及各项相关工作,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一)本科生报到时间

1.2020级及以上年级。国内(含港澳台)本科学生9月9日(周四)至9月12日(周日)线下注册报到;国际本科学生9月9日(周四)至9月12日(周日)线上注册报到。

2.2021级新生。国内本科新生8月24日(周二)至8月25日(周三)线下注册报到;国际本科新生8月24日(周二)至8月25日(周三)线上注册报到,9月10日(周五)线下报到;港澳台本科新生另行通知。

(二)研究生报到时间

1.2021级秋季入学研究生。国内新生(含港澳台)9月10日(周五)至9月11日(周六)注册报到(院系线下报到,交我办线上注册);国际生9月10日(周五)至9月11日(周六)线上注册,9月11日(周六)线下报到。

2.其他在读研究生。9月12日(周日)交我办在线注册,国内生(含港澳台)及在华国际生须在校园内提交注册申请。

(三)港澳台及国际交流生报到时间

国际交流生8月24日(周二)至8月25日(周三)线上报到,9月10日(周五)线下报到;港澳台交流生9月10日(周五)线下报到。

二、教职工暑假从2021年7月26日(周一)开始至9月8日(周三)结束,9月9日(周四)正式上班。

三、为确保暑假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进行,校部机关和图书馆、档案文博管理中心、网络信息中心、教育技术中心等直属单位工作人员在2021年7月26日至9月8日期间进行轮休。轮休上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各院(系)和其他直属单位自行安排本单位的暑假轮休。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暑假工作安排,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同时,要关心平时工作繁忙的骨干,尽可能使他们得到休息。确因工作需要,在暑假期间不能休息的教职工,经本单位领导同意,可在暑假后轮休。

四、请各单位于2021年7月20日(周二)前将暑假期间工作安排表(包括每日在岗人员姓名、工作职责、联系方式等信息)在本单位网站显要位置公开,并报送党政办公室(邮箱:sjtudzb@sjtu.edu.cn)、保卫处(邮箱:bwchu@sjtu.edu.cn)备案。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须保持手机畅通。

五、专业学位研究生暑假期间课程安排由研究生院另行通知。医学院、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交大密西根学院、智慧能源创新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海外教育学院暑假工作安排,由各相应单位另行通知。

六、暑假期间,各单位要加强对师生医务员工的关心关爱,提升个人防护意识,持续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后勤部门要做好在校师生员工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假期交通班车以及相关校园后勤服务安排将适时在后勤保障中心网站上发布。

七、如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相关安排,并及时发布通知。

特此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