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本科生毕业典礼的公告 ( 2021年05月31日 )

上海交通大学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根据学校本科毕业各项工作相关安排,兹定于2021年6月26日(星期六)上午9:30-11:00在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本科生毕业典礼”;各学院(系)另将组织“院(系)学位证书颁发仪式”。母校诚挚地期盼您出席毕业典礼及相关活动。毕业典礼同步设在线云直播间,未在校毕业生以及所有毕业生的家人、亲友可通过网络直播在线参加典礼。

特此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

2021年5月31日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尤记得四年前的懵懂少年怀揣梦想热忱憧憬,四年后细数时光留下篇章无数。四年追梦,图书馆里留下了你们的求学身影,菁菁堂里回荡着你们的青春咏叹,绿茵场记录下你们的飒爽英姿,你们将奋斗的青春载入母校125载的光辉历程,母校的点滴也将成为你们人生永恒的底色。

仰思坪芳草菁菁,思源湖杨柳依依。又到一年毕业时,愿你们以交大人之名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怀责任初心,担使命之重。让我们共同祝福:2021届校友,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