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举办2021年春季学生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 2021年03月05日 )

各院(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强化交大“崇尚体育”的历史传统,庆祝建校125周年,喜迎建党100周年,学校定于2021年4月17—18日举办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春季学生田径运动会。

本次学生田径运动会将突出“竞技性和群众性”,积极推动田径运动回归,开展各种形式的选拔赛、预选赛和专项培训,着力打造“教会-勤练-常赛”校园体育赛事活动体系,激发和展现交大学子的运动激情、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促进体育运动健康成为校园新时尚,持续增进交大师生“爱交大、爱运动”的体育文化认同。

1、举办日期:2021年4月17日(周六)、18日(周日)

举办地点:闵行校区胡法光体育场

2、报名方法:参赛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形式,具体参赛和报名要求参见竞赛规程和报名须知。

请于3月8日至30日期间进行网上报名,登录交大体育网站(https://tiyuxi.sjtu.edu.cn),或通过“SJTU体育”、“益友sjtu”、“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联合会”、“上海交通大学学生体育总会”等微信公众号,根据提示进行报名。

3、注意事项:

(1)开幕式将举行运动员入场式,建议各参赛单位组织运动员一般不少于36人,以6*6方阵形式入场通过主席台;建议统一着运动服装,适当结合院系特色,展示学生精神面貌。

(2)凡报名参赛学生均须身体健康,并有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习惯,建议报名前对个人健康状况做全面评估,并积极训练备赛。

(3)本次学生田径运动会将设立赛会纪录,各比赛项目最好成绩将成为学生田径运动会首纪录。

(4)体育系将指导学生体育总会开展系列的田径专项培训,并可协助院系组织各种形式的选拔赛或预选赛。

特此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