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综合交通运输与智能交通”重点专项2021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 2021年03月04日 )

各学院:

近日,根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方案》(国发〔2014〕64号)的总体部署,科技部按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组织管理的相关要求,在线公布了“综合交通运输与智能交通”重点专项2021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10226/4208.html)。请各学院根据申报通知要求组织申报。为做好专项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定向项目的申报没有预申报环节,根据指南支持方向的研究内容直接填报项目申报书(含预算书),且针对每个方向都规定了组织申报的推荐单位,项目申报人首先要查阅项目推荐单位情况,以确保申请的项目能够得到推荐。具体组织申报要求需要等推荐部门的通知,请各院系先根据申报指南的要求,尽快了解本院系是否有团队牵头申报,并在2021年3月15日之前反馈申报信息表(含参与申报)。学校会根据各院系反馈情况积极向相关推荐部门反馈并组织推荐。

为尽量避免一个项目多个团队申报,2021年3月15日后反馈的项目(含参与申报)如跟已有项目冲突时,优先推荐先期提交项目,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及时反馈申报信息表。如果计划牵头申报项目的,建议学院联系反馈,以便学校及时了解各专项项目牵头申报情况。

科研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金超、周敏、王斌

联系电话:34206880-185

邮箱:jhk-kj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