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上海交大合作孔院中方院长候选人的公告 ( 2021年03月02日 )

上海交大自2007年起参与海外孔子学院建设,现因工作需要,拟在校内选拔与交大共建的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孔子学院、德国海德堡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候选人。

一、应聘条件

1.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5岁,身心健康、品德优良;

2.热爱汉语国际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有较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副处级以上行政工作经历;

4.具有中华文化素养,能够熟练运用所在国语言或英语开展工作,普通话标准,具备国际中文教育专业能力者优先;

5.能够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工作,有海外对外汉语教学经验者优先;

6.具有良好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和较强的公关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二、聘期

新南威尔士大学孔子学院:2021年9月起上岗;

海德堡大学孔子学院:2021年8月起上岗;

任期4年,2年为一个聘期,试用期1年,工作需要可酌情延长。

三、选聘程序

采取公开招聘的形式,通过报名、考试、公示等相关遴选程序和公开招聘相关程序,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将思想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干部选聘到中方院长队伍当中。

四、报名方式

报名者请填写《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申请表》(见附件),准备个人中英文简历,提交所在院系审核,并由单位填写德能勤绩廉表现、奖惩情况,签署推荐意见,交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报名时间:从发布之日至2021年4月6日

报名地点: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819

联系人:谢老师,刘老师 

电子邮件:cisjtu@sjtu.edu.cn

咨询电话:34205105

电子邮件主题应为“姓名-应聘孔子学院中方院长” 

上海交通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