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就业引导工作会议”的通知 ( 2020年11月26日 )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2020年12月2日(星期三)下午1:30-3:30,在闵行校区陈瑞球楼报告厅,召开“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就业引导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本科生高质量深造”。

出席会议的对象为:

(1)相关校领导 (党政办负责通知);

(2)各院系书记、院长、教学工作副院长、学生工作副书记,所属各系系主任及总支(支部)书记、各研究所(中心)主任,本科生教务主管,教师代表(各院系负责通知);

(3)党政办、学指委、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院、文科处、国际交流处、人力资源处、发展联络处、校友会办公室等部门副处(含)以上干部(各部门负责通知);

(4)思政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指委负责通知)。

请各单位组织以上同志准时出席会议(下午1:20前入场完毕),特此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