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教职工妇科专项体检通知 ( 2020年09月24日 )

学校2020年教职工妇科专项体检将于10月7日至11月30日进行。现将有关教职工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地点

国际和平妇幼保健医院(衡山路910号格如大楼2号楼4楼)

二、体检范围及费用

根据有关规定,在编的女性在职、离退休教职工及在校女性博士后每年可参加一次妇科专项体检(入职未满一年教职工、在站未满一年的博士后、未经批准同意延期在站的博士后、企业博士后、在职博士后除外)。享受下拨福利费人员、核定福利费额度且缴纳学校统筹部分的人员,体检费用由学校承担,其他编制人员体检费用由所属单位承担。校办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加,费用自理。

三、预约方式

1. 登录校医院网站hospital.sjtu.edu.cn点击“jAccount账号登录”,选择“办事指南-国妇婴(妇科)体检”,进行网上预约,请务必仔细核对本人信息,根据自身情况预约体检时间。校办企业及其他无交大jAccount账号的人员点击非jAccount登录操作。

2. 非学校编制职工由各单位体检管理员为其新建账号并授权体检资格。

3. 完成预约,下载打印“上海交通大学妇科专项体检导检单”,并按导检单要求填写个人相关信息。

4. 体检当天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外籍人员请带好护照)与填写好个人信息的导检单前往医院。

5. 预约修改:个人预约后,因故需调整已预约日期者,请提前两个工作日在网站调整,重新打印并填写导检单。

6.不方便上网的教职工可联系所属部门体检管理员代为预约。

四、咨询电话

校医院预防保健科电话:54742464

上海交通大学校医院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