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四届“我是领读者”阅读演讲大赛报名通知 ( 2020年09月18日 )

2020过去的岁月里,你我经历了众多刻骨铭心的时刻。当我们回首思考,可以发现,生活中遇到的许多困惑、不解和迷茫在书中都能找到答案。

这段时间你读了哪些好书呢?

又收获了哪些不一样的感悟?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把你的所思所感带来“我是领读者”阅读演讲大赛的舞台,与大家一同分享吧!用一场酣畅淋漓的演讲,为“重启”的校园生活添上最精彩的一笔!

第四届“我是领读者”阅读演讲大赛将以“凝聚时代力量,谱写青春篇章”为核心主题,参赛选手需围绕中国道路、全面小康、脱贫攻坚、“四史”系列、防疫抗疫等主题,选择一本优秀的人文类或通识类图书进行限时6分钟的演讲,介绍图书的简要内容、思想主旨及其对演讲者本人的启发和影响,一起畅想美好未来。书目自选,演讲可配合朗读PPT展示、短视频展示、情景表演等环节,具体形式不限。该比赛由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团委)、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团委学联学术中心和领读者学生阅读推广社团等承办。

一、比赛流程

报名:截至2020年10月9日

初赛: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

决赛:2020年10月28日(星期三)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获“校园领读者”荣誉称号、名师亲笔签名赠书1套、价值1000元奖品一份

二等奖3名:获“校园领读者”荣誉称号、名师亲笔签名赠书1册、价值600元奖品一份

三等奖6名:获“校园领读者”荣誉称号、名师亲笔签名赠书1册、价值200元奖品一份

三、报名方式

方式一:

以“我是领读者+姓名+学号+院系+联系电话+图书名+作者名+参赛人数”为邮件名发送至邮箱sjtu. ldz@126.com

方式二:

扫描下列二维码参与报名。

无标题.png 

选手可选择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参赛

报名咨询:18321536263刘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