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保卫处关于2020年暑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 2020年07月23日 )

校内各单位及师生: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20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学生的暑假从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开始至9月5日(星期六)结束,教师的暑假从7月27日(星期一)开始至8月30日(星期日)结束。暑假期间,校园继续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严格管理,校外人员经审核报备后入校,暂停校园参观、大型会议等活动。现将保卫处暑假期间治安、门岗、交通、户政等科室的开放时间通知如下:

2020年暑假保卫处接警工作时间

无.png

2020年暑假各校区门岗开放时间

无1.png

2020年暑假保卫处交通窗口工作时间

无2.png

2020年暑假保卫处户政窗口工作时间

无标题4.png

温馨提示:   

1、暑假时间从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开始至8月30日(星期日)结束。

2、非值班时间,可在“我的数字交大”网站或“交我办APP”办理相关业务。

3、根据相关规定,办理《户籍证明》须提供《学籍证明》,《学籍证明》暑期办理方式请查询教务处及研究生院网站。 


上海交通大学保卫处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