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下属各文博场馆对校内开放公告 ( 2020年05月20日 )

尊敬的各位观众: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下属徐汇校史博物馆、董浩云航运博物馆、闵行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将于5月26日起实行限流预约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1.  每周二至周日9:00-16:30开放,每周一闭馆(除法定假日外);

2.  中午12:00-13:00暂时闭馆进行清洁消毒。

二、预约参观须知

1.   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校园管理要求,校园目前不对校外人员开放。因此,各文博场馆暂时仅接受本校师生及医护人员的实名预约。

2.   徐汇校史博物馆每日参观限额200人,董浩云航运博物馆每日参观限额200人,闵行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每日参观限额400人,约满为止。

3.   观众可通过支付宝或微信进行线上预约(预约参观二维码附后),也可使用支付宝或微信现场扫场馆的海报,进行线下预约。

三、 入馆及参观方式

1.   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情况的观众,将谢绝入馆。接受健康监测,未见异常,并配合安保人员进行登记后方可入馆。

2.   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参观期间如突发发热、咳嗽、气促等身体不适状况,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按学校应急处置预案进行处理。

3.   按预约日期到馆参观,使用支付宝或微信在入口处扫二维码打卡入馆。

4.   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人工讲解服务。

5.   徐汇校史博物馆瞬时接待量不超过30人,董浩云航运博物馆瞬时接待量不超过50人,闵行120校庆专题展示馆瞬时接待量不超过50人,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场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

以上措施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随时做出实际调整。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健康、文明、有序的参观环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

徐汇校史博物馆021-62933019

董浩云航运博物馆021-62932403

闵行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021-34204812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2020年5月20日

徐汇校史博物馆预约参观二维码

1.jpg

董浩云航运博物馆预约参观二维码

2.jpg

闵行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预约参观二维码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