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大招采办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采购业务办理的通知 ( 2020年02月13日 )

各相关院系、老师:

为严格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发布《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和财政部《关于疫情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整体部署与要求,现将疫情防控期间招标采购业务办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用“不见面”审批 ,助力防控物资采购

招采办、财计处联合建立疫情防控物资采购“绿色通道”服务机制,对用于同疫情防控相关的物资采购,作为紧急采购项目,特事特办,采取“不见面”审批,可在校内各二级单位批准的情况下,先行组织采购,同时通过邮件、微信等渠道,将采购情况报招采办线上审批,财计处将依据该电子凭证给予汇款或报销。

联系人:何磬;联系电话:13817095840

邮箱:qinghe98@sjtu.edu,cn;

二、暂停一般性招标采购活动,确有必要的招采业务采用网上办理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对于校内未开展的非紧急招标采购项目,疫情期间一律不启动所有招标采购活动;对于部分前期已启动的招标采购项目,将暂停或延期后续的招标采购程序(相关延期公告、澄清公告等招采办将及时上网发布);对于确有必要在疫情期间开展的招标采购项目,经批准后将全部采用网上办理。

线上业务办理和查询渠道:可登录招采办网站,网址:https://www.zbb.sjtu.edu.cn,通过“管理信息系统登录”了解招标采购项目进展情况。

为此可能会给您带来一些困难和不便,敬请谅解。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