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研究生院2020教职招聘计划 ( 2020年01月21日 )

职位1:上海交大E2S2-CREATE项目科研主管

1.    职位描述

类别:全职教授

领域:人工智能、环境、健康相关领域

工作地点:新加坡

职数:1人

福利:提供在新加坡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福利待遇

2.    候选人条件

(1)在世界一流大学、科研机构担任终身副教授以上或相当职务;

(2)具有国际一流学术水平,在学科前沿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取得重要研究成果;

(3)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

3.    关于我们

基于近三十年在新加坡的教学基础和七年的大型科研合作基础,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研究生院(SJTU Asia-Pacific Graduate Institute Ltd,简称“新研院”或“SJTU-APGI”)于2019年6月25日在新加坡注册为非营利机构。

新研院的总体定位是上海交通大学的海外校区,着眼于未来世界的经济与社会发展,结合中外高等教育优势,融合中外教育特色,全方位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全球文化交流。在科研方面,上海交大在新加坡CREATE(卓越研究与技术企业学园)项目已进入第二期,围绕上海与新加坡两所超大城市的未来面临问题——能源与环境方面进行重大问题攻关并推广应用,突出学科交叉、产业应用,促进政府决策。中新合作的E2S2项目在新加坡拥有研究基地2000m2,新加坡的直接科研经费投入约为4500万元新加坡元(约合2.25亿元人民币),中新两国研究人员140人致力于此,并吸引来自10个国家的博士生、博士后等。下一期将聚焦人工智能与老龄化方面,目前正在紧密筹备中。

4.    联系我们

申请者请将下述相关材料发送至apgi@sjtu.edu.cn及mengj@sjtu.edu.cn,主题注明“应聘CREATE+姓名”:

(1)研究计划

(2)个人简历

(3)代表性科研论文3篇

(4)3名推荐人单位地址、邮箱、电话信息。

职位2:安泰教授或副教授

1.    职位描述

类别:全职

领域:工商管理

工作地点:新加坡

职数:1人

2.    候选人条件

(1)拥有世界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副教授或以上;

(2)出色的教学经历,优先考虑具有MBA/EMBA及高端培训教学经验者;

(3)丰富的研究经验及拥有发表高质量论文/著作的潜力。

3.    关于我们

安泰亚太中心是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设置在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研究生院下的一个海外分支。安泰亚太中心及安泰经管学院诚邀世界各地人才加入这所蓬勃发展而历史悠久的商学院。安泰经管学院的历史可追溯到1903年创办的南洋公学商学院。安泰经管学院提供各种不同的课程,包括研究生阶段:博士,MBA,行政MBA,行政教育,金融硕士,国际商务硕士;本科阶段: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安泰经管学院专注于中国市场的研究,同时与欧洲、亚洲和美国等地的著名商学院合作。

4.    申请流程

申请者请将下述相关材料发送至apgi@sjtu.edu.cn及mengj@sjtu.edu.cn,主题注明“应聘安泰+姓名”:

(1)教学及研究计划

(2)个人简历

(3)教学经历及相关证明

(4)代表性科研论文

(5)3份推荐信(由推荐人直接提交)

新加坡,拥有多元文化,无论来自何方,都可以寻找到属于自己文化的一方家园;这里保持持续的经济增长态势,具有竞争力;这里人才济济,对知识与自我发展的渴求,使城市充满活力;这里挑战与机遇并存,特有的政策优势和灵活机制,使城市充满吸引力。

诚邀您的加入!

注:首轮邀请拟于2020年3月20日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