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图书馆开展“双一流”背景下文献资源利用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 2019年10月21日 )

亲爱的老师、同学:

您好!

为了解“双一流”建设中文献资源对教学、科研的保障和支撑情况,进一步分析文献信息资源建设与利用的成效,以便图书馆更有针对性地建设优质资源,图书馆于10月15日-11月14日开展“双一流”背景下的文献资源利用满意度调查。

本次调查包括资源获取、资源保障和资源成效三个方面内容,通过了解您在使用图书馆文献资源时的满意度,为图书馆后续的文献资源建设提供参考依据。

大概需要5分钟即可完成问卷,您的建议和意见对调查非常重要,热忱期待您的参与!

问卷链接为 https://www.wjx.cn/jq/46319687.aspx

您也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卷页面。

3.jpg

本调查完全采取匿名方式,我们郑重承诺所有信息和数据仅作为调查结果分析资料,不会用于商业等其他用途。

感谢您的鼎力支持!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