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上海交通大学全球高校海外教育展参会通知 ( 2019年10月14日 )

为了进一步提高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化教育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由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的全球高校海外教育展将于10月23日至10月24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及徐汇校区举办,届时60家参展单位,其中包括众多世界一流名校将与校内各院系联动,同台展示丰富多彩的海外学习项目,此外几十场高校及项目宣讲会将滚动进行,将为学生们获取海外学习咨询,了解世界名校项目提供第一手资讯,各校负责招生老师将在展会现场和同学们面对面详细解答海外学习各类问题。

此外,“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海外深度访学项目专项基金”将为参加海外深度访学项目的本科生提供资助。教育展还为观展者准备了精美纪念品,欢迎在校师生前来踊跃观展!


教育展

时间:10月23日 

地点:闵行校区 转化医学大楼大厅


海外学习交流研讨会

时间:10月24日 

地点:徐汇校区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30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