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在新时代逐梦,与新中国同行”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通报 ( 2019年09月12日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校工会联合开展“在新时代逐梦,与新中国同行”大型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广大教职医护员工、老干部、老同志征集相关作品,教工致远文艺协会、教工摄影协会及教工影视协会共同承办此次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以“个人”与“国家”、与“交大”的关系为视角,用文艺的形式生动展现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上海交通大学取得的可喜成绩,生动展现我校教职医护员工“在新时代逐梦,与新中国同行”的精神风貌,表达“爱国荣校”的赤子之情。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离退休老同志、附属中小学教师以及校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文学类作品61项,摄影类作品274项,微视频作品7项。经评选,文学类、摄影类、短视频类各评选出优秀作品若干项,部分优秀作品将在人力资源处(教工部)官微、教工致远文艺协会官微等平台刊登。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