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幼儿园2019年招生简章 ( 2019年04月15日 )

一、园所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幼儿园隶属上海交通大学,开办至今已有六十多年的历史。幼儿园环境优美,设备齐全。有一支热爱教育事业、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幼儿园以“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孩子的发展”为办园宗旨,以培养幼儿 “健康、快乐、自信”为目标,使交大幼儿园成为孩子生活的家园、艺术的花园、游戏的乐园。

二、招生对象

托班: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出生

小班: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出生

以上年龄段的交大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

三、报名步骤

第一步:市级平台信息登记

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出生年满3周岁,拟报名本市各级各类幼儿园小班的幼儿,均需进行统一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家长登陆“上海市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系统”,进行网上信息登记,获取登记表和登记编号。登记完成后家长获取入园信息登记表和登记编号,方可进行入园的报名和验证。(托班无需入网登记)

时间:4月15日12:00—4月30日18:00

网址:https://shrydj.edu.sh.cn

确有困难无法进行网上信息登记的幼儿家长,可前往指定登记点在工作人员帮助下进行信息登记。地址:百色支路28号电话:54361439

第二步:现场资料审核

托班、小班(小班带好入园信息登记表和登记编号)家长带领孩子、带好户口本(带有父母和孩子户口的)、(外地户口)上海居住证、交大工作证(有效期内)、预防接种卡、出生证、房产证(或公有居住房屋租赁凭证)原件,及以上资料复印件(幼儿园作为资料留存),一张孩子1寸近照,在规定的时间内到上海交通大学幼儿园办理现场资料审核。

·现场资料审核时间:

5月25日(周六)8:30—11:00,13:00—16:00

5月26日(周日)8:30—11:00

四、幼儿园地址:钦州北路318号

交通:地铁9号线、931路、113路、804路、93路等。

电话咨询:64071150,杨老师

由于幼儿园周围停车不便,请您尽量绿色出行。

上海交通大学幼儿园

2019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