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纪念建院六十周年公告(第二号) ( 2019年02月27日 )

六十载栉风沐雨峥嵘岁月,聚合力砥砺前行共谋发展。自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六十周年院庆公告(一号)发布以来,各项筹备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与鼎力支持。为让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更好地了解建院6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及进展情况,现将主要活动和时间安排、联络方式等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徽标及释义

图片1.png

徽标释义:

徽标的整体造型以数字“60”为设计原型。数字6的顶部形似火焰,寓意农生人薪火相传。顶部的火焰有4个分支,代表学院4个系戮力同心,共同奋进。数字“60”的整体形状为鱼形和树叶型装饰,体现出农科院系的学科特色。数字“0”的内部选取学院院徽的一部分,由双螺旋和植物构成,形似字NS(“农生”拼音首字母)。

二、标语口号

农耀甲子,聚力前行。

三、活动安排

学院将启动“聚力发展”为主旨的系列纪念活动,举办一流农科发展咨询专家会、绿谷青年学者论坛、大师讲坛、学生研究成果展等学术交流活动,面向师生和校友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体育活动,举办纪念60周年办学成果展览,编撰专题画册,面向社会开放捐赠。各项活动具体进展将通过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院庆专题网及时发布报道。

四、返校日

2019年5月18日为校友院庆返校日。

上午 纪念大会

下午 校友活动

(具体活动安排待定)

五、院庆专题网站

http://www.agri.sjtu.edu.cn/60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青

联系电话:021-34205877,15921927186  

邮箱:xwcbzq@163.com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60周年院庆筹委会

2019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