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大保卫处2019年寒假值班安排通知 ( 2019年01月11日 )

校内各单位及师生: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19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1月17日~2月20日执行寒假作息时间,现将我处寒假期间治安、交通、户政等科室的开放时间通知如下:

2019年寒假保卫处接警工作时间

01.png

2019年寒假保卫处交通窗口工作时间

02.png

2019年寒假保卫处户政窗口工作时间

04.png

温馨提示: 

1、根据上海市公安局发布的《关于做好本市高等学校学生集体户人员<户籍证明>办理工作的通知》规定,办理《户籍证明》须先办理《在读证明》。

2、寒假期间《在读证明》办理提示如下: 

本科生可到教务处网站查询注册与学务中心寒假值班时间办理:http://www.jwc.sjtu.edu.cn/web/sjtu/198392-1980000006977.htm(仅限当天现场办理,寒假期间在线申请功能暂停);研究生可直接在学生一门式服务中心办理。

上海交通大学保卫处

2019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