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大图书馆2019年寒假开放时间表 ( 2019年01月03日 )

(2019年1月17日至2月20日执行)

开放说明:

1.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19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1月17日~2月20日执行寒假作息时间,图书馆开馆时间为8:30~21:30。

2. 2月2~3日,闵行校区主馆9:30~15:30开放;2月8日,闵行校区主馆、包玉刚图书馆,徐汇校区社科馆9:30~15:30开放。

3. 2月4日~2月7日全馆闭馆。

4. 若需借阅闵行校区主馆、包玉刚图书馆和徐汇校区社科馆未开放区域图书,可联系所在馆值班馆员应约取书,徐汇储备书库除外。

5. 1月17日~2月20日,闵行校区李政道图书馆阅览服务暂停,若需借阅相应图书,可通过邮件预约取书,请先填写《寒假预约图书信息登记表》发送至预约取书专用邮箱(yyqs@lib.sjtu.edu.cn),在收到值班馆员电话发出的取书通知后(约需1个工作日),前往主馆总服务台取书,预约图书保留3个工作日。

6. 2月21日起,寒假结束,各馆恢复正常开放。

7. 医学院图书馆开放时间请访问:http://lib.shsmu.edu.cn

8. 如遇其他临时性调整,我们会及时发布开放通知,敬请广大读者及时留意图书馆主页及微信公号的相关信息。

闵行校区主馆

01.gif

闵行校区包玉刚图书馆

03.gif

闵行校区李政道图书馆

04.gif

徐汇校区社科馆

05.gif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201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