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主馆十年发展回顾专题展开幕 ( 2018年12月16日 )

悠悠十载,踏歌而行。大美交圕筑梦扬帆——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主馆十年发展回顾专题展等您来享!

为庆祝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主馆落成开放10周年,特举办《大美交圕筑梦扬帆——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主馆十年发展回顾专题展》。展览分为“圕兴、圕彩、圕梦”三个篇章。圕兴篇简要回顾我校图书馆发展的光辉历程;圕彩篇从多角度重点展示图书馆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圕梦篇绘就了图书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整个展览以图书馆的历史、现在、未来为主、辅以“大江浪涌风帆劲”的精神指引,展现图书馆以转型创新为主旨,锐意进取、励精图治、长风破浪、扬帆远航,终臻大美交圕的奋斗历程;讴歌全体馆员为此付出的心血与智慧,激励交大图书馆人携手全体师生,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图书馆而奋勇前行。

十载筑梦奋进路,开拓创新铸辉煌。此次摄影展旨在回顾交大图书馆主馆运行十年来的精彩瞬间,激烈图书馆继续发挥立德树人、育新时代栋梁英才之作用!

欢迎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朋友前来观展!

4d292abe23afde57e802436113cefe9.jpg

展览主题:大美交圕 筑梦扬帆

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展览时间:2018年12月15日-2019年1月5日

展览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图书馆主馆一楼副展区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