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上海交通大学校内车辆停车收费方案的通知 ( 2018年12月04日 )

各位教职员工:  

经校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学校决定自2018年12月1日起实施新的校内车辆停车收费方案,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取消年底清零:将现行停车“时长”转化为停车“时数”,教职工购买的停车时数不清零(包括当前剩余停车时长)。

2、优化交费模式:基本交费单位为100元,每100元购买500个时数,停车时数在闵行、七宝和徐汇校区通用,购买停车时数不设封顶值。

3、调整扣时规则:闵行校区和七宝校区车辆按照停1小时扣1个时数、徐汇校区车辆按照停1小时扣2个时数规则计算所使用时数。

4、剩余时长转换规则:为配合上述方案实施,现有车辆管理系统将进行相应升级,升级完成后将对教职工车辆各校区剩余停车时长进行折算,徐汇校区剩余停车时长乘以2,折算为校内停车时数;闵行(七宝)校区剩余停车时长乘以1,折算为校内停车时数。折算后将各校区的时数相加,作为教职工车辆校内剩余停车总时数,录入新系统,扣时同时按新规则执行。

5、系统升级过渡期间购时规则:在新系统上线之前,校内车辆购时标准调整为:每100元购买500小时闵行(七宝)校区停车时长或250小时徐汇校区停车时长,整百元购买,不设封顶值,扣时仍按原规则执行。

6、交费方式

(1)微信平台交费:通过微信搜索“sjtutc”或“上海交大停车交费平台”(二维码如图)登录jAccount帐号进入交费系统,录入相关信息后即可完成交费。

01.jpg

该交费方式仅限校内教职工且已在保卫处报备并购买过停车套餐的用户。 

注:首次办理的校内教职工、无校内jAccount帐号者、合作单位和博士生续费均须到保卫处交通科窗口现场办理停车登记及交费手续。 

(2)现金窗口交费:保卫处交通科窗口现场办理。

闵行校区老密西根楼121室(电话:54742383); 

(因老行政楼大修,闵行交通科窗口将于12月3日至12月7日从老行政楼搬迁至老密西根楼,搬迁期间无法对外办公) 

徐汇校区保卫处211室(电话:62932353); 

七宝校区保卫处201办公室(电话:64784145)。 

上海交通大学保卫处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