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23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公告 ( 2023年06月06日 )

根据学校本科毕业各项工作相关安排,兹定于2023年6月21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在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3届本科生请根据学院通知安排出席典礼,诚邀同学们的家人亲友共襄盛举、共同见证。

2022届本科毕业生去年未在现场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欢迎参加2023年毕业典礼,请在6月13日前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https://ssc.sjtu.edu.cn/f/a4ef57cd

(1).png

2022届本科毕业生报名

特此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

2023年6月6日

南洋梧桐阴初密,东西帘栊暑尚微。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又是一年毕业季。闭上双眼,静静追忆,曾记否思源湖畔藏修游息,曾记否图书馆内朝乾夕惕,曾记否绿茵场上挥洒汗水,母校的点滴也将会成为你们回忆中永不褪色的印记。青春启航,骊歌未央,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你们乘风破浪、绽放青春。愿你们不忘母校的谆谆教诲,怀饮水思源之心,抱爱国荣校之志,以昂扬之姿,担复兴之任。

来日方长暂作别,循光而往踏歌行。无论将来身处何地,都愿你们在新的征程中奋楫笃行,驰而不息。让我们共同祝福:2023届校友,云程发轫,万里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