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放假及调课安排的通知 ( 2022年09月01日 )

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相关规定,结合我校校历安排和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2年中秋、国庆放假及调课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9月10日至12日放假,共3天。期间本科生、研究生的注册报到工作照常进行。

二、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上班,教学安排按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4周周二课表执行;10月9日(星期日)上班,教学安排按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4周周四课表执行。

本科辅修专业教学按上述安排执行。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放假期间的课程安排由研究生院另行通知。医学院、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交大密西根学院、终身教育学院放假期间的课程安排,分别由以上各单位另行通知。

教务处、研究生院、各院(系)应加强对放假调课期间的教学巡查。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后勤部门要做好师生员工的后勤服务工作。

特此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