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2022年05月23日 )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9-2023年)》,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办公室2022年度继续组织高起点新刊子项目申报,现就做好我校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对象

校内没有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中文刊号)的已办或拟创办英文科技期刊。

二、  项目支持

支持额度:入选项目履行期刊审批手续并获同意后,中国科协将对每刊支持50万元,一次性拨付。同时,期刊中心将按照我校双一流期刊建设计划专项予以配套支持。

三、  校内申报办法

1、请各单位于5月27日前向期刊中心反馈申报意向,以便提前对接沟通、安排申报辅导、预答辩等事宜。

2、请校内申报期刊按照附件申报通知的相关要求,以申报期刊身份在申报书管理平台(http://kjqkxm.castscs.org.cn/egrantweb/)注册账号并进行在线填写。为避免系统拥堵,我校在线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23日17:00。

3、申报书管理平台上提交的申报书经上海交通大学期刊中心和教育部审核通过后,请申报期刊在申报书管理平台生成PDF版本用A4双面打印,于第八项申报诚信声明处由期刊负责人手签确认(不可用签名章代替)后一式一份提交期刊中心,期刊中心将统一办理出版社、交大和教育部用印、交大法人证明文件复印件、出具正式报送函等事宜。

4、申报期刊同时需于6月30日17:00前登录“中国科协智慧计财服务平台”(http://nk.cast.org.cn)填报相关信息进行项目申报,上传通过审核并签字盖章后的申报书PDF版本扫描件。

5、本通知未能尽述事宜请参阅附件1或原通知链接:https://www.cast.org.cn/art/2022/5/20/art_458_186333.html

四、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潘飞   电话:64256(小号)

Email: qkzx@sjtu.edu.cn

期刊中心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