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 2020年09月22日 )

全体教职工:

2020年教职工体检将于9月28日至12月31日进行。原2020年度春季体检因受疫情影响,也在本学期进行。现将有关教职工体检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地点

我校教职工可选择以下两处体检中心(任选其一)参加健康体检:

1、第六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徐汇区宜山路600号)

2、仁济南院体检中心(闵行区江月路2000号)

二、体检范围及费用承担

1、根据有关规定校人力资源处在编的全体在职、离退休教职工及在校博士后可参加每年一次常规体检(入职未满一年教职工、入站未满一年的博士后、未经批准同意延期未出站的博士后、企业博士后、在职博士后除外)。

2、所有教职工每两年安排一次胸部CT检查,每两年安排一次碳呼气试验,45周岁及以上人员每两年一次同型半胱氨酸检查。

3、享受下拨福利费人员、核定福利费额度且缴纳学校统筹部分的人员,体检费用由学校承担,其他编制人员体检费用由所属单位承担。校办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加,费用自理。

三、体检预约流程

登录校医院网站http://hospital.sjtu.edu.cn点击jAccount账号登录”,选择“办事指南-教师健康体检”,进行网上报名。校办企业及其他无交大jAccount账号的人员点击“非jAccount登录”操作。请务必仔细核对本人信息。

四、咨询电话

校医院预防保健科电话:54742464

上海交通大学校医院

2020年9月22日